金牛座为什么感到累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座:得不到金牛座的世界一直是很稳重的世界。在他们的心目中,一切都应该是囊中之物,这一切的发生,都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决定性的因素。所以,他们能沉得住气,能够稳重的做出每一步的决定,也能够在*后一刻发出致命一击。奈何,人算不如天算,当他们算尽天机,*后却发现,还是漏了一两点关键东西的时候,他们似乎感觉到了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似乎自己的一切都在离他远去。这并不是错觉,而是像钝钝的刀子在他的心头割肉一样难受。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往往以为着他之前的工作全是无用功,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累。

标签: 金牛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