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的幸福会被什么样的男人毁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女:表里不一的伪君子尽管天秤女拥有一颗平等的心,并不会把身边的人划分为三六九等而区别对待。但她对于美的和理解和追逐却是一般人无法比拟的。在她的眼里,和谐和匹配是*重要的字眼,比如自己的天生丽质就必须搭配一个适合自己品味的男人,不然就觉得浪费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初衷。当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并委身下嫁之后,才发现自己看走了眼,原来曾经的谦谦君子只是一个徒有其表的欺名盗世之徒。在看透这一切之后,碍于自己的面子,她只得选择悄然离去,留下一个又一个谜团给自己的朋友和亲人。

标签: 天秤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