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临近 重庆这些景区有优惠等着您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浪漫七夕临近 重庆这些景区有优惠等着您

七夕节即将来临,8月7日,记者走访市内部分景区了解到,为了庆祝这一节日,许多景区针对夫妻或情侣推出一些优惠政策。

涪陵蔺市红酒小镇:8月9日,夫妻凭结婚证可免费游玩鸡公山游乐园及水上乐园。

巴南五洲园:8月9日,情侣入园可免1人门票。

巴南龙泉谷漂流:8月9日,只需要99元,夫妻或情侣就能买到原价388元/2人的漂流票。

城口双河乡九重花岭:8月9日,所有游客可享半价门票优惠(原价60元/人)。

永川乐和乐都:8月6日-8月9日,结婚满1-29年的夫妻购买门票可享7折优惠,满30年以上(包括30年),可以免门票,游客需凭本人有效结婚证在接待室登记开具购票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