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弄错中国国旗 奥运弄错中国国旗简直不能忍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弄错中国国旗 **弄错中国国旗简直不能忍~ 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会结束了**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团获得了2银3铜的成绩。但是有细心网友指出,颁奖仪式所用中国国旗疑似出错。领奖台上升起的五角星的角度不对。**弄错中国国旗,一时之间引发了热议。

崔永元又挑刺了,刺中的是里约吗?**的崔永元果然眼尖心细,在运动员们领奖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别人不曾注意的刺。这不,挑出来给大家看呢。有图有。大家怎么看?媒体人崔永元在其微博上称:“细心的网友们指出了一个问题,射击比赛颁奖时升起来的五星红旗图案有误。我仔细看了,四颗小星环拱在大星的右面,应该是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而不应该是平行的。提醒一下里约奥组委和中国代表团,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一点都不能错。”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