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游泳项目谁会夺金 预测:宁泽涛出战接力 陆滢100蝶将冲牌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游泳项目将进入到第二天,宁泽涛**中国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再次亮相,喀山中国队名列第七,里约,中国队有望再进一步;女子100米蝶泳,陆滢和陈欣怡将联手冲击奖牌;女子400米自由泳,莱德基夺冠悬念不大,看点是能否打破世界纪录。

男子100米蛙泳:李响、闫子贝

男子100米蛙泳,中国队派出了李响和闫子贝出战,在全国**赛表现*出色的海军名将王立卓却意外落选,中国队在该项目竞争力有限,能够入围决赛算是超额完成目标。

从报名成绩来看,英国名将皮蒂57秒92是所有选手中*快的,作为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皮蒂继去年世锦赛夺冠后,在今年的欧洲锦标赛上发挥稳定,以今年世界*好成绩改写欧锦赛赛会纪录,有望在里约称雄百米蛙泳。皮蒂的队友穆尔多赫,南非的范德博格以及美国的科德斯、科迪-米勒也颇具实力。

今年美国**选拔赛,科德斯在半决赛游出58秒94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打破了尚蒂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的美洲纪录。皮蒂、范德博格和穆尔多赫是喀山世锦赛前三名,他们在里约也是夺冠热门。里约**会,上述四人将全力争金。

女子400米自由泳:张雨涵、曹玥

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国队派出了张雨涵和曹玥出战,这二人竞争力有限,冲击奖牌难度非常大,能进决赛就算是突破。该项目的绝对霸主是美国新星莱德基,她保持着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全美纪录、今年世界*好成绩,也是所有报名选手中唯一游进4分大关的,只要正常发挥,**好似囊中取物。美国的利亚- 史密斯、去年世锦赛亚军荷兰的范罗文达尔、去年世锦赛季军澳大利亚的阿什伍德将是奖牌有力争夺者。

女子100米蝶泳:陆滢、陈欣怡

女子100米蝶泳,老将陆滢和陈欣怡都具备相当实力,前者的报名成绩为57秒17,后者的成绩为56秒82,两人都有希望闯进决赛,并冲击奖牌。该项目第一夺冠热门是瑞典名将斯约斯特洛姆,她是去年喀山世锦赛**,也是所有选手中唯一游进56秒的,夺冠希望非常大。**会该项目卫冕**美国的沃尔默、今年泛美杯**美国的沃雷尔以及丹麦的奥特森、澳大利亚的埃玛-麦肯都不可小觑。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林永庆、何健彬、宁泽涛、刘兆尘、余贺新

因为宁泽涛的加入,中国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备受关注,去年喀山世锦赛,宁泽涛、余贺新、林永庆、徐祺恒发挥出色,在宁泽涛的带领下,中国队不仅闯入决赛,并且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历史。法国以微弱优势力压俄罗斯夺得**,意大利队获得第三名。

里约**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被中国游泳队格外重视,教练组派出林永庆、何健彬、宁泽涛、刘兆尘和余贺新五位选手参加,尽可能多的让主力休息,以便决赛发威。与世锦赛阵容对比,宁泽涛和林永庆更加成熟,何健彬的能力略强于徐祺恒,中国队有望在第七名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争冠方面,法国队由吉洛**,他们对**虎视眈眈,而且夺冠机会非常大;他们的老对手俄罗斯队由于莫洛佐夫被禁赛,因此整体实力下滑,但还是前三名的水准;变数*大的是美国队,他们对该项目做了充分准备,不排除菲尔普斯出战的可能,届时康格尔、本特兹、克拉克-史密斯人人强劲,美国队也是**有力争夺者。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