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摩羯座(12、22—1、19)摩羯座的符号含义为山羊的角与鱼的尾。象征人体中膝盖、小腿下部的部位。守护星为土星。是土象星座里的*后一个星座。它的正面含义为——谨慎摩羯座是保守并且遵循传统的。工作上兢兢业业谨慎踏实。由于符号中山羊的角代表了向上登峰造极的欲求,他们同时也是具有**精神的。不得不提的是,摩羯座是**伟人中*多的星座。它的负面含义为——固执白羊座的你会有一些专断固执,以自我为中心。由于符号中象征鱼尾的符号是藏在水下的,这就喻示了摩羯座对待感情的方式是比较压抑自己的。他们希望自己理性多于感性。但往往会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