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复仇的阴毒手段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爆石高手天蝎座的性格深沉,平时他们不会将自己的心情写在脸上,但有一点需注意,就是天蝎**是一个爱记仇的人物,而且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只要你踩到他们的底线,那**是必死无疑。天蝎们爆阴毒时**不会像平常那样低调行事,他们*喜欢挖疮疤、揭丑闻、爆屎渠等,出招时什么话都说得出口,既让人觉得难堪又觉得不可思议。若爆阴毒的是天蝎座名人,那就很容易演变成互揭丑闻,*终成为三姑六婆茶余饭后的*佳笑料,与他们交恶而展开骂战时,无论谁胜谁负,两者都会颜面无存,不知当他们冷静下来时会不会稍稍感到后悔。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