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处女座男生是你的“菜”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处女男:好男人他真是踏遍铁鞋、千载难逢的好男人。他****,懂得照顾女人,********粗野、霸道,又勤奋努力,又爱学习、爱思考,会不停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他是个文明的绅士,是个有品位的精致的男人。如果你寻求安全、稳定、平淡的生活,他是你*好的选择。

他能安排你的生活,处理你的账单,关心你的饮居。你可以安心地睡觉,连噩梦都*****但是,所有的这些需要你付出的是浪漫的代价!他不是个浪漫的人,难以疯狂地堕入爱河,也不是那种风趣、幽默、轻松、让你开怀大笑的男人,如果你寻找**荡漾、刺激兴奋、着魔、高烧般的浪漫,他可不是*佳候选人。他的智慧在于他天生就懂得生活、婚姻本来就不是虚幻,因此,他根本不去做梦,也不会从恶梦中惊醒,更不需要体验美梦,他就是个实实在在地在地球上生活的男人。不要*****他,你就可以真正地松口气。他会努力改造你,你只有满足了他需要的标准,*****可以**相依偎的男人。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