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金牛座男生是你的“菜”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金牛男:健康、快乐这是一个你可以稳稳当当、相濡以沫、安心地享受现实生活的人。尤其是当他的各种感官的需要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以后,他是一个让你安心的、可爱的丈夫及朋友。只有你能够营养他的感官,还让他感到与你的关系安全、可靠、持久,他就会给你爱情和友谊,在你情绪危机时他用简单的忠厚支撑着你,他给予你深信不疑的现实世界里的爱和支持。

他是十二星座中*懂得健康、快乐地享受人生的男人。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充满了幻想、寻求**般的浪漫的女人,如果你需要日新月异、激动人心、惊天动地、充满了戏剧般的情节一样的生活,稳定、祥和、**不变、幻想器官不发达的金牛座会让你感到乏味、无趣。

星座名称:金牛座

英文名称:Taurus

出生日期:4月21日~5月20日

*大特征:**

掌管星宫:第二宫

象征:公牛

守护星:金星

守护神:维纳斯

金属:木

星座属性:土象

阴阳性:阴性

三方宫:固定宫

幸运物:圣甲虫象

诞生石:祖母绿

幸运日:星期五

诞生花:紫罗兰

幸运鸟:欧亚鸲

幸运颜色:绿色

幸运石:翡翠、玉

幸运地点:静谧之地

幸运花:牵牛花、马蹄莲

幸运数字:6、15、24、33

幸运场所:山庄、牧场、银行

幸运方位:东北偏东向、东向

喜欢的场所:田园生活、草坪、原野和牧场,大都市银行和经济公司。

理想旅居国:爱尔兰、丹麦、澳大利亚和阿根廷。

理想居住条件:整体外观和谐统一,四周树木繁茂,生活便利,带有田园风格,能够保护个人隐私,且令你身心舒畅的住宅才是*理想的住宅。从位置来看*好距离繁华街道不远,但不要在街边,门窗*好朝东北偏东向或东向。要么是田园生活要么是大都市。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