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雪节气结婚好吗?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修成正果的情侣们来说,选个好日子结婚是*重要的事了。有的地方说在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不宜结婚;而有的地方,则是认为节气小雪结婚是吉兆,适合结婚。各有各的说法,接下来就让我一来看看,各地关于在节气小雪结婚的看法吧。

1、瑞雪兆丰年,大吉兆寓意婚姻美满。

2、不好,结婚是喜事,不要掺入雪花白色,那不就是红白一起了吗?

3、风婆婆,雨贤惠,下雪是贵人,这个女孩子是这家的贵人啊。

4、恶媳妇出嫁,不是刮风就是下(雨或雪)。

5、可以白头到老,好兆头。

6、雪的颜色是白色,代表洁白无瑕。说明两位收获了一份纯净的爱情,祝福新人。

7、佛光普照,大福之兆,是要多行善事,会有福气的,阿弥陀佛。

8、雨里的夫妻泪交流,雪里的夫妻不到头。

9、南方有些地方的说法是:落起毛毛雨,嫁的贤惠女。

10、北方一些地方认为结婚下雨,新娘子厉害。贤惠并不代表不厉害,厉害也并不代表不贤惠,结婚当**雪要比下雨好的多,都知道瑞雪兆丰年,还有的新人特别想冬**雪天结婚,很浪漫很美。总结:其实这些说法都没有科学依据,只要两人真心相爱,什么适合结婚都可以。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