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狮子座消闲时读的书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战争:《特洛伊战争》《荷马史诗》《水浒传》狮子座和白羊座同属一个星象,同样有强烈的**主义情结,不过和白羊的**主义不同,狮子的**主义充分体现在他天生的**才能中。如果白羊的**主义在现实中是难以实现的,那么狮子的**主义则是随时随地围绕在他们左右的。他们喜欢被人依赖,也的确被人依赖,他们喜欢充当**,在现实中也往往被看成**……因此,为了一个女人而发动一场战争这样的事情,只要条件符合,他们**做得出来,所以他们会对《特洛伊战争》《荷马史诗》之类的故事爱不释手,大叹**怎么会有如此合我心意的作品。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