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金牛座消闲时读的书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座——豪华炫富:《金粉世家》、《红楼梦》对贪心的金牛座来说,阅读什么的,当然是应该无所不包,身边凡能够阅读的都尽量全部要通读一遍。但是,鉴于金牛座的守护神是被称为爱与美之化身的维纳斯,所以金牛座的人们在吃穿用度等各方面都显得比一般人要更挑剔一些。所以,在阅读中,别以为金牛座能真正喜欢《水浒传》这种不加雕饰的莽汉故事,别以为金牛座能真正喜欢《活着》这种贫困艰难的生存故事,当然也别指望金牛座能真正喜欢当下充斥网络的各种恶俗的穿越故事。因为爱*的缘故,金牛座对美的取舍标准往往必然要带上物质的维度;因为鉴赏力不俗的缘故,金牛座誓死**恶俗。所以,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对金牛座胃口的,恐怕只有《金粉世家》《红楼梦》这类既能展现豪门世家的奢华,又能表现唯美爱情,还能出自于名家的作品了。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