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双鱼座男生是你的“菜”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鱼男:浪漫再没有比他更能够献身于你的伟大的情人了!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忘掉现实生活,他可以随时随地给你女神的待遇。如果你是一个*立、自信、勇敢的女人,如果你渴望体验**中的浪漫,如果你需要被男人当成掌上明珠,他是你*好的选择。但是,有**,你需要回到现实,你要自己处理现实生活的事物。你不能够期望你什么都能够得到,不能期望他是一个****、对爱情持之以恒,让你永远感到安定的人。尤其不要期望未来的安全**,不要期望他会处理各种烦琐、杂乱的生活小节,也不要期望他能够为了功利??而奋斗努力。你不能够让他生活在**现实、真实的生活中,他需要在他自己制作、导演的戏剧中。他不是为生活在现实之中而来到世界的,他常常自相矛盾,你不能够期望他是一个始终如一的人。你不要试偿明白他,你需要明白,他自己都不理解自己,更何况你?你应该好好地分析自己到底需要什么、你将付出什么?你会得到什么?如果你今天得不到的,以后也别想得到。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