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射手座们不知道的事情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简单粗暴我的朋友跑跑看到这个标题直接问:射手座有情商么?他们就好像是今天新得了个心爱的泰迪熊而洋洋得意的三岁孩童,到处要炫耀着“你看我的熊熊(情商)!”“我的熊熊(情商)多么棒!”。没有任何星座如同射手座那样,在情商问题上如此纠结。他们既认定了,这个世界之所以运转自如,是需要一些undertable的潜规则的,他们也愿意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无可奈何心态,来踏足这些“灰色地带”(他觉得这就叫“情商高”);而另一方面,他忍不住觉得不公平,这些都违反他的人生底线思辨观点BALABALA……于是一边做,一边要抱怨,这就是射手座对待“情商”的态度。这个其实很天真的星座其实并不知道,把一切都毫无保留地说出来,以及毫无预兆地情绪起伏,永远不顾及环境中其他人事物的心理感受,这些都不是“情商高”的表现……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