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代表成都的哪个县区?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锦江区狮子座具备**之气,风度翩翩、睥睨**。此座有着宏伟的志向、坚韧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竞争力。能与高大上的狮子座匹配的区域非锦江区莫属。锦江区是成都中心之一,**、经济、文化中心的地位造就它舍我其谁的霸气。提到锦江区,*先想到的肯定是春熙路了。但锦江区又何止这些?自2002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成都市区(市)县目标考核先进区,在四川省社科院《四川区域综合竞争力报告2006》蓝皮书中,锦江区被评为全省综合竞争力**名。目前:全市**写字楼50%集中在锦江;五**酒店66%以上集中在锦江。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