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二星座男生如何暗藏私房钱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庭都是老公负责**,老婆负责管*。很多男人都是在上缴完*后自己留点私房*去,然后呢自然是考虑各种藏私房*的手法,有的藏橱柜顶,有的藏小孩子玩具车里,有的甚至偷偷另外办一张银行卡。在十二星座中的星座男又是如何暗藏私房*的呢?且看下文。

白羊男白羊男做事横冲直撞的白羊男,花起*来也很猛,这种“左手进,右手出”的花*法,叫他存*,还不如要他的命比较快。不过,当白羊男受到老婆大人的金*控管、*花得不是那么爽快时,倒是真的会开始动起歪脑筋,人际上的礼尚往来就成了他A私房*的最佳借口,看他振振有词地说道“男人出门在外,没个*摆在身上,总是不方便嘛……”,老婆大人能不给吗?

金牛男金牛男是掌管家中经济大权的财务长,不仅守得住*,更擅长用*滚*,这样的男人还需要暗杠私房*吗?当然需要!因为金牛男再怎么顾家,他对自己还是最好。为了维系一定的生活品味,金牛男会为自己申请一个“秘密账户”,把投资获利全都“移转”到这个账户中,如此一来,即使偶尔想吃顿好的打打牙祭,或是买名牌犒赏自己,都可以不受拘束、自由运用。双子男双子男会兴起存私房*的念头,绝不是他们想通了,想为未来好好存一笔*,而是他们用*受到控制,无法随心所欲,只好动脑筋想办法攒点*放在身边!聪明的双子男会利用兼差的方式来*外快,他也深知“狡兔三窟”的道理,这些账面下的*自然会用各种方式,存放不同的地方,也许是床底,也许是银行,总之,就算一个地方被老婆查获,他还是老神在在。

巨蟹男巨蟹男个性温和的巨蟹男在一般人眼中是好好先生、顾家的老公,但你可别被他老实的外表给蒙骗了,巨蟹男是属于“真人不露相”的那一型,没有一笔*放在身边,就会有不安全感,为了攒这笔私房*,巨蟹男最爱借用亲朋好友当“人头”,再以“短线炒作”的方式,*一点是一点,老婆大人即使怀疑,也查无此证。狮子男狮子男的财库一旦被老婆接手,就怎么也阔绰不起来,但是身为“爱面族”的一份子,为了在人前维系他那一身名牌行头,狮子男会去网络上买二手名牌货,再来个买低报高,中间的价差当然就入自己的口袋中咯!一来省*,二来保面子,三来又有私房*,一举三得!

处女男处女男也是需要一笔“预备金”才会安心的那种人,精明的他不喜欢来暗的,因为这样实在累人。他会用清晰的思路与“选择性”的分析,说动枕边人去买储蓄型保险,至于定期领回的部分,当然省略不提!这种不必躲躲藏藏、又定时有*落到户头的好事,只有心思缜密的处女男才想得到。天秤男天秤男要优雅的天秤男去偷偷摸摸藏私房*,实在有伤他高贵的自尊,但想用*怎么办呢?别担心,他会秉持“公平交易”的原则,向太太争取自己应得的报酬,从开车送老婆上班多花的油*和时间,到家用*的出资比例,一条条的列出,让老婆不给他也难。

天蝎男天蝎男做啥事都爱带点神秘色彩,对金*也不例外,相信大多数天蝎男的老婆都搞不清另一半的薪水到底有多少,即使他每个月都如期上缴,金额也是百年如一日,没多也没少,他不想说,你也别想从他那儿探得什么。天蝎男的确是武林高人,虚虚实实间,为自己攒下不少银子。射手男射手男向来没什么心机,对金*看得也不是很重,将经济大权交给老婆,他反而乐得轻松呢!不过,男人总有缺*的时候,这时射手男可就勤快了,他会主动帮忙洗衣服,外套裤子口袋掏一掏,或是帮忙收拾打扫房间,总有机会捡到一些被“遗忘”的小*,如此积少成多,也算是一笔意外之财呢!

摩羯男摩羯男的财富多靠他一点一滴慢慢累积起来的,当金权操之在太太手中时,表面上他是没什么意见,但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自然有他A*的一套办法,比如说:偶尔走路上班、吃馒头配白开水……这些都难不倒吃苦耐劳惯了的摩羯男,只要能攒下私房*,再苦也是值得的。水瓶男水瓶男一旦决定结婚,就表示他真的想安定下来,也很信任他的另一半,所以将*交给老婆大人掌管,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过,当自由惯了的宝瓶男发现,买个notebook还得经过老婆一番质询、审核,内心就觉得呕到不行,这时朋友满天下的他自然靠着朋友的婚丧喜庆,暗中A回自己辛苦的血汗*。双鱼男虽然双鱼男对*不怎么重视,但缺乏安全感的他还是觉得拥有私人小金库是必要的。所以,当他一想起这档事,就会赶紧从薪水袋抽个几张,藏在厚厚的百科全书中,然后谎称被同事借走了(这种事常发生在双鱼男身上)。不过,胡涂的他常常忘了自己藏了*,偶尔翻个书,一张钞票飘然而下,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令他悲喜交加。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