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烂桃花最多的星座有哪些?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希望能够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辈子一段恋情,彼此相互扶持一起走一生,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散步,在海边吹海风,陪你伤心难过,一起吃早餐,一起说晚安。这是多少单身的人一直渴望的事情,单身的人自然希望自己桃花朵朵幸福满满,可若是遇到烂桃花那就会给人造成许多伤痛。你知道那些星座的烂桃花*多吗?

下面,我们一起随着星座揭秘来看看吧。

双鱼座主要的原因:严重缺爱,爱散柔情烂桃花来源:认识的每一个人讲到烂桃花教主,当然就得说说双鱼男!从小在女人堆的他们,习惯有意无意地对异性散发柔情,让美眉们在身边绕来绕去,烂桃花肯定多了;而双鱼女成为烂桃花磁铁机原因,则是因为她们认为遇到什么人都是宿命,相识就是缘,这样身边自然是层出不穷的烂桃花。

狮子座主要的原因:好面子爱被关注烂桃花来源:狮子的各种粉丝狮子男特别享受万种瞩目的感觉,那些崇拜他、仰赖他的Fans会让他的自信心**,他们怎么会抛弃呢?而狮子女,往往一眼就明白哪些是烂桃花,但她们又觉得,虽然桃花的素质很重要,但数量不够时,烂桃花多少也是可以拿来充充面子的。

天秤座主要的原因:自身很富有魅力烂桃花来源:办公室的同事嘴巴甜如蜜的天秤男,对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称赞方式,尤其当灯光昏暗、气氛浪漫时,天秤男不只很快能说服对方陷入情网,连他自己都轻易被自己说服;至于品味高尚、高贵典雅的天秤女,也容易引诱别人成为她感情中的第三者。

天蝎座主要的原因:爱搞暧昧,性格决绝烂桃花来源:各种艳遇,网友、驴友天蝎男这辈子*难抗拒的就是暧昧,那些浮不**面、不能说的桃花,不仅使他身价翻涨、受更多异性的注目,更是他浑身自信魅力源泉,聪明如他、又怎么可能放弃开满遍地的烂桃花;至于天蝎女因为性格决绝,一旦爱上了对方,再怎么令人吐血的对象,都可以勇敢爱下去。摩羯座主要的原因:既老实又踏实烂桃花来源:普通的异性朋友闷葫芦的摩羯男虽不懂情趣,但认真踏实的他们,往往会让人很有安全感。他们骨子里认为成功男人的背后,都该有两个以上的女人。而摩羯女看起来就像射雕**传里好心的穆念慈,面对烂桃花时鞠躬尽瘁、加倍回报,因而成为烂桃花眼中好惹的对象。

你可能也喜欢要省*,十二星座会咋办?十二星座遭遇断网会是啥状态?十二星座女生*糟心哪种无能男人说错话!哪个星座会给你找台阶下?

标签: 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