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十二星座的无节操幻想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单身光棍节,又是一个单身狗被暴击的节日。如果说,给十二星座们一个可以实现召唤出实现愿望的神龙。让神龙答应实现他们每人一个和光棍节有关,并且仅仅在光棍节有效的愿望。那么,星座们会有啥无节操的幻想呢?

*象三傻

(1)白羊座白羊座对神龙说:世上本没有光棍节,秀恩爱的人多了,于是就有了单身狗,请求神龙**掉我手机里所有秀恩爱的朋友圈,让我自自在在的过个光棍节。

(2)狮子座狮子座对神龙说:我要变成今晚*闪亮的公主,光彩照人的出现在公众面前,全场男士的目光都投向我,每一对情侣都黯然失色,*好是能当场分手几对儿,**。

(3)射手座这是真的假的?!

射手座见到神龙后大吃一惊,连忙对神龙许愿:我想在光棍节去旅行,去邂逅,去艳遇!土象三憋(1)金牛座金牛座对神龙笑了笑:你一定觉得老娘想要个男人,其实并不是,我的愿望就是*好的闺蜜能够陪我过光棍节,在一家有情调的咖啡厅,一边喝着咖啡,吃着甜品,一边*着QQ红包。

(2)处女座处女座:神龙,请您让我在双11的快递都能准时送达!所有想买的宝贝都能*到,所有下过的单都不会退货!谢谢!(3)摩羯座摩羯座对射手座说:真羡慕你像2b一样活着,不知道光棍节星期三不休息啊?我的愿望就是光棍节上班让**给三倍工资。风象三浪

(1)双子座双子座对神龙说:我很好奇,光棍节那天大家全都打光棍是个什么场面,哈哈,就实现这个愿望吧,哈哈哈……(2)天秤座天秤座心里想和心爱的人在光棍节一起去做摩天轮,转念一想,这么对神龙说的话,大家都会知道我还单身,好难为情,*终天秤座对神龙说:就懒在家里呆**还能发工资好了。

(3)水瓶座喔哇~水瓶座听到前面天蝎座的真情表白,心都融化了,世间竟有如此痴情的男子,水瓶座偷偷的对神龙说:我不惜背上横刀夺爱的骂名,愿意代替天蝎的前女友嫁给他。

水象三骚

(1)*蟹座*蟹座对神龙说:我想和前女友复合,重温不是光棍的岁月;还想回到童年,感受母爱的温暖,哪怕就今天**。

(2)天蝎座天蝎座对神龙说:我刚才对酒吧里邂逅的一位女子莫名的怦然心动,我希望能与她相守一生,对了,我还希望在上海展览中心给她一场永生难忘的婚礼。

(3)双鱼座双鱼座正在酒吧喝得微醺,用迷离的眼神挑逗着卖酒的小哥,一边发着朋友圈:光棍节,单身狗,求虐。突然,神龙出现在她面前,双鱼座双手合十,破涕为笑的祈求神龙说:今晚所有帅哥任我摆布,外加前男友禁欲24小时。

标签: 十二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