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穿越,狮子座最想变成什么?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武林盟主。狮子座的人很好面子,爱出风头,虚荣心强,因此如果可以穿越也一定要是**者的地位,但是考虑到自己虽然有一腔热血与蛮力,但是却刚愎自用,太暴躁缺乏耐心,并且做事追求光明磊落,不屑使用手段,所以*先皇帝肯定是不可能的了,狮子座心其实很软,无法做到冷血无情。而武林盟主这个角色,一方面满足了他们侠义江湖的心愿,整个江湖上所有的门派都得听要从自己的吩咐,另一方狮子座很会激励人心,豪爽大方,真诚亲切,不多疑、乐观,很容易取得手下们的好感,有这样一个性格正直,一言九鼎,为江湖儿女办事的盟主,**是所有人的福气。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