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财务人的职场恶习,狮子座男性快来对号入座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天生骄傲的女王大人狮子座习惯用命令式的语气和人说话,无形间给人很大的压力。其实并不是狮子多么自大,而是他们天生就带着这种优越感和骄傲。如果使用这种语气的是**,那么下属无非就是觉得**高不可攀而已;可如果是平级,这种女王般的高姿态很容易“拉仇恨”。若是处在一些部门内或部门间的合作中,同事心中难免会有不满,进而导致合作不畅等情况发生,压着deadline交报销单、录入数据效率慢等不影响大局但足以影响负责下一步工作的狮子的“小动作”在所难免。

狮子座男性

狮子男热情澎湃,他绝不认输、永不言败,有一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热的心。他拥有超强的自信心,哪怕是出身贫寒,也保持着不可侵犯的尊严。他还有倔强的韧性,对自己的想法坚信不疑,个性十足。狮子男不会掩饰自己的性格,他崇尚的是光明磊落,所以他们一点都不复杂,也不会隐藏什么。他非常乐观,总是积极向上,人生中小小的挫折不会影响他前进的脚步。他明白事理,注重道义,他喜欢用激烈的方式解决问题,和这样的人相处你会不明白他那源源不断的自信到底来自哪里,但还是会被他那股说不出来的霸气所征服。

即使自己的天地非常小,狮子男也是**,要**临下。在团体中,他只能当**,这也缘于他对自己的了解,他知道具备操纵大局、纵横千里、**别人的能力。狮子男不是只靠强权来**,他自己也会努力上进、积极进取,以自身做榜样,赢得“臣民”们的爱戴和拥护。

狮子男自尊心非常强,非常自负,也因此非常害怕别人的质疑和排斥。他非常在乎面子,为了保持在别人眼中坚强、无畏的形象,喜欢硬撑。他经常做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情,只是为了掩饰自己脆弱的一面。因此尽管狮子男想要统领世界,希望所有人都仰慕他,但这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自卑感也由此而生。

狮子男精明能干,但骄傲自负,喜欢被赞美和崇拜强者。他的思想经常脱离现实,对美好的气氛尤其没有免疫力,听到赞誉之词就会飘飘然陶醉不已,因此经常傻乎乎地在他人的奉承和赞美等糖衣炮弹的攻击下不知身在何处,变得骄傲自大、自以为是。渴望别人的赞美,是因为他的内在非常脆弱,不堪一击。他想要自己的智慧、才干、慷慨得到大家的认同,如果大家对此都视而不见,他的自尊心就会受到伤害。他是那种需要以多多的鼓励、多多的赞扬为能量的人,有时他显得很虚荣,并且无法克服虚荣,这是许多威严且*断专行的狮子男的致命弱点。

狮子男鲜明的个性、绝不服输的态度,会让很多人觉得他们自信、可靠而获得别人的认可。当他出现时,就会显出一副要**、支配别人的姿态,他亲切地微笑,向人们点头致敬,好像一个**在体察民情的样子,但又是那么诚恳、热情,让人们不介意当他的臣民。所以他们很早就会被幸运之神眷顾,取得成就,获得**。

标签: 狮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