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最想折磨的,就是你!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蟹座*想折磨的星座:天秤座理由:为什么不给我更多一点关心情到深处,就是恨。所谓,爱的越深,恨的程度也越重。这是从古至今,大家都知道的道理,每个人都懂,可是,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还被谁暗恋着。而那个暗恋者,渐渐的,也会由爱生恨,这样的感情变化,真让人心酸。*蟹座的心里,其实一直都有天秤座的位置。不管这个世界怎么变化,*蟹座总是希望天秤座能给自己更多的一点关心和爱护,哪怕是一个问候的眼神,或者是一个手势,都能让自己暖心。可惜,就是这些也不能给,*蟹真心开始慢慢的折磨这些可恶的天秤了!

标签: 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