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玩暧昧的真相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的暧昧就跟天空中的云彩一样,飘过来飘过去,一会儿丰富多彩,一会儿随着大风来袭又会消失不见,水瓶座的人并不是一个擅长暧昧的星座,他们觉得玩暧昧很累,可是双方聊的又投机,于是便会经常出现以下情况,见面时热络非常,聊天的话题上到国家**,下到邻里八卦,这一刻感觉两人的关系又近了许多,可是分开没多久,态度却立马180度大转变,不但不主动,在别人主动后也异常的冷淡,经常性不理人。因此水瓶座之所以暧昧,只不过当对方是一个聊天很愉快的异性朋友而已,他们根本分不清爱情和友情的区别,*向往的是精彩上的默契,而不是非要在一起不可。

标签: 水瓶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