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该怎样结交摩羯座土豪?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享乐型**应该如何结交:尽量买各**品摩羯座**是**被物质世界与消费主义异化的一群人,堪称“**中的**”。他们用符号代替格调,三观**以**和享乐为尺度,灵魂枯死在无穷的**里。此类**只能在挥霍与狂欢中找到存在感,世界之于他们只不过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橱窗。享乐型**看似高贵冷艳,实则是最好勾搭的族群,因为视觉系与物质是他们仅有的两个择友标准,所以如有意勾搭此类**男,女生只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漂亮,很漂亮,超漂亮;如有意勾搭此类**女,也只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有*,很有*,超有*。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