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难摆脱的心疾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12星座*难摆脱的心疾

白羊座:精力强迫症白羊座精力十足,似乎永远不知疲倦,工作生活之中像一个不知疲倦的前排冲锋兵,但是精神和体力是两回事,现代社会大量重复劳动使得不能按时完成工作,强迫的思维便会慢慢占据白羊座的脑海,痛苦也就随之而来。再强悍的人也无法禁受住**度的运转,该休息就休息,不然你这截*箭迟早烧完燃料。调理方:工作是做不完的,不如把精力放到锻炼身体上。参加一些健身俱乐部,把精力能量转移。

金牛座:适应性障碍金牛座有很强的自我意识,喜欢做些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情,而在瞬息万变的现代生活之中,是难以**一个人拥有**理想的生活工作环境的,而是人要适应环境,不是等着环境适应人,金牛座不喜欢变动的个性,将会让自己时刻感到莫明的不安,慢慢变得消极,和世界隔绝开来。调理方:主动去熟悉周围环境,多倾听参考他人的新想法新创意,大胆去尝试和实践。心境慢慢变得平和,也就能渐渐和周围融为一体。

双子座:孤*脆弱双子们平常喜欢滔滔不绝,但现代社会里的人际关系日益脆弱,有时候在喧闹过后,在冷清的环境里,爱说话的双子往往感喟良多,内心情绪交杂,反而会深感惶惑。就算电话中的声音寒暄应酬不少,双子座们无法安定的个性还是更喜欢抽空和朋友坐坐,去真切地看着对方的脸。表面嘻嘻哈哈,只不过是想掩盖孤*脆弱的藤脉爬上双子座的心头罢了。调理方:同事、同学都是倾诉的好对象,要想**孤*,不能等着别人来找你,更多要靠改变自己。

*蟹座:信心缺失社会信息**,时刻都会有新事情发生,*蟹座情绪化的个性总是把自己圈在个人想象世界中,对现实的种种变化只会产生更多的失望之感。比如对社会上的不公现象看不惯,对他人的生活习惯不能适应,对信仰泯灭而产生无归属感等,这些往往更容易使*蟹座心理失衡和对生活的充满失落沮丧。调理方:早上起来多对自己喊两声:“今天又是新的**,我要坚强,我要相信自己!”这样的口号别看简单,却可以给自己有效的心理暗示,把信心显露出来。

狮子座:难以承受事业受挫狮子座个性直接,很有野心。很容易犯急功近利的毛病,为追求事业上的成功,往往是拼命地工作,不断自我加压,尽管超过了自身能力所及,仍是苛求自己,从而造成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能自我满足,若是现实工作中没有打成目标,长期处于一种失衡状态的心理压力就会把自己压垮。甚至诱发精神疾病。调理方:多向有经验的长辈聊聊天,看看他们当初如何面对成功失败,相信你会从中受到很多启发。抵御受挫的能力也会增强。

处女座:心灵创伤难以平复处女座的人很重视细节,对自己的感情状态也相当在意,虽然有时候不善于表达,却有着十分细致的感受性。但现实残酷的社会人情百态,这一秒是朋友,下一秒可能就是敌人,这这残酷的现实社会,对于处女座而言往往太过流于浮夸。因为处女座的感情态度就是清高自信,端正且要守规矩。而恰恰这种态度只会让他们在社会中处于弱势,难以平复的心灵创伤也就接踵而至。调理方:适当大度一点,有些事情不必锱铢必较,*真实的世间就是不**的,暗示自己不必强求,就会少很多外界带给你的伤害,心境也会开阔很多。

天秤座:精神**表面上看起来挺吓人的,但其实天秤座的个性本身就是比较犹豫不决,这在现代社会中,若没有准确及时的判断和决策指挥失掉很多机会,有时候甚至就会因此使自己陷入生活工作上的困境,再加上自己外在上的优雅,和困苦心境间的反差,天秤座会很容易陷入思想混沌的境地。这样下去,不管你承不承认,精神**只会离自己越来越近。调理方:把自己的生活工作简单化,高兴就是高兴,悲伤就是悲伤,不必犹犹豫豫留给自己一地的纠结。

天蝎座:莫名焦虑现代都市的工作节奏很快,天蝎座好强的个性,只会使自己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调适,会感觉身心疲惫。久而久之,则出现焦虑不安等心理疾病。其实真实的你,“强悍”两个字不过是你自己和自己打得一场赌罢了,为了赢得另外一个自己,于是便要争上这一口气。白白把自己困在紧张焦虑之中。想放却放不下。调理方:放下自己心事,不必和自己过不去,平时多去一些人多的场合,体验一下朋友围绕的感觉,焦虑自然就减轻了。

射手座:失眠抑郁射手座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但现实快节奏的生活只会一再**每个人的个人空间,面对生活的压力,频频碰壁受挫的射手座,将不得不花费更多的精力用来克制自己的粗心和鲁莽,其实射手座是喜欢挑战的,这在现实残酷的竞争中,射手座更容易因为现实上的困阻和心理上的不安定而陷入纠结,失眠抑郁便会在这时候产生。调理方:今天的事情就留在今天,明天的事情明天再去考虑,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开,才不会陷入寝食难安的怪圈。

水瓶座:自尊失衡水瓶座有很强的自信心,各方面能力也不错,这也导致瓶子们高高在上的性格特点,不过生活就是现实,谁也无法**永远稳坐钓鱼台。因为水瓶座的自尊心很强,一旦出现失败,水瓶座们虽然会有一种深深的挫败感,情绪波动也会很大,但这一切都只会强塞在心里。久而久之,长期的压力和不安就会使得自尊失去平衡。调理方:把握好过程,不必太在意结果,去和朋友们参加一些自己并不擅长的活动,训练自己的心理调节能力。

摩羯座:神经衰弱摩羯座是谨慎的典型,不喜欢出风头,朴素保守,常常安静的做着自己关注的事情,这时常会与现实格格不入,而且往往会因为过分坚持自己的意见而吃亏。但是自己却不愿意轻易放弃自己的想法,和现实做一个持久对抗,往往败下阵来的还是自己。一边执着着自己的理想,一边是残酷的现实,磨圆棱角的代价便是神经衰弱,疲惫不堪。调理方:把自己的眼光放长远一点,多和见识丰富的人交往,他们吃的亏就是你获得的宝贵经验。放下不该有的坚持,疲惫衰弱的神经就能缓过神来。

双鱼座:社交恐惧双鱼座感情丰富,心思更是细腻,他们习惯于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潜藏起来,只会向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非常信任的人来倾诉自己的感受。对双鱼们来说,尽管拥有一个非常丰富的内心世界,但现实世界的人情世故,却只会让自己感到束手无策而拙于应付。长期以往,自己的思想就会慢慢脱离大众,使自己对社交产生更深的恐惧。调理方:人是社会化的动物,把自己孤立起来是没有任何益处的,首先从和周围的人打招呼开始,努力去拉近和大家的距离。你的社交恐惧自然能消失不见。

标签: 12星座心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