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天蝎座最坏的评价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对天蝎座*坏的评价天蝎座:天生的冷血动物天蝎座的人,计较是你的优点,冷漠是你优点中的优点,自私是你的本色,小气更是你的特色,像你这种没血没眼泪的浑蛋,真的应该被发配边疆。

等到哪天连水都没得喝的时候,你可能才会知道惜缘惜福,而不是一再的批评、批评再批评。有人说你很有大将之风是吧,是啊!是啊!

但是你身边也只是一堆狗奴才,因为除了唯唯诺诺能保住一条小命之外,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一个将才受得了你的死脾气,而会继续待在你这个不知尊重别人的浑球身边,真的会让人崩溃,醒醒吧,你不是古代的专制皇帝,有什么资格命令别人。

标签: 天蝎座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