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当伴娘遭摸胸的反应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女:直截了当的呵斥双子伴娘假如被当众**,他不会直截了当的呵斥对方,他会给对方留面子,双子座是很大度的,虽然,心里对这件事情非常反感,不愿意被男生占便宜,但是表面上总是因为抹不开面子,不能够做到直接跟对方针锋相对,会用开玩笑的方式,说出自己内心的不满。比如说双子女可能会,用开玩笑的口气说:“不要请我吃咸猪手,我可不爱这道菜。”、“没有经过我的邀请,不要随便吃我豆腐哦。”这种话听上去好笑,但实际上,自觉点的男生都会主动把手,要是对方做不到自觉起码旁边的人也会提醒,这不是一句充满幽默感的话,而是一个警示。

标签: 双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