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花甲米线 喜百味花甲米线加盟 花甲米线利润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花甲米线,*先选择口味是关键,选择好的口味,你就成功了80%。其次:服务也是关键,好的服务才能让你更快的成功,再次:选择学习技术关键,现在很花甲米线加盟商,都不传授核心技术,这样控件你今后交服务费,而且只传授你一般的调料技术,底料还需到总部采购,不但口味不能满足当地人群的需求,成本也高。喜百味花甲米线加盟其口味*特,香,嫩,滑而爽口!加上花甲含钙、镁、铁、锌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够缓解疲劳的,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重庆花甲米线加盟,总部**厨师全程核心技术一对一教学,学员亲自实践操作,熟练掌握底料技术和操作步骤.**加盟开店**不用愁。

喜百味花甲米线加盟七大支持、免费品牌授权、免费技术培训、免费店面设计、免费开店指导,免费广告宣传,免费技术升级,免费店面选址评估。

花甲又称花蛤,蛤蜊肉在贝壳类软体动物中,含一种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作用的代尔太7—胆固醇和24—亚甲基胆固醇,它们兼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和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它们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胆固醇的药物谷固醇更强。人们在食用蛤蜊和贝类食物后,常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这对解除一些烦恼症状是是非常有益的。中医认为,蛤蜊肉有滋阴明目、软坚、化痰之功效,有的贝类还有益精润脏的作用。

花甲米线利润

喜百味花甲米线加盟摆流动摊位*低可卖10元左右一份,花甲在市场上6元左右一斤,一斤花甲大概做5份。一份花甲的成本1.2元+燃气锡纸粉材料*多2元=3.2元。如只做夜宵的话,每晚销售100份,每天毛利润利润是100×10=100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