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清明节放假通知书,放假通知书怎么写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没有什么学业压力的小学生来说,*开心的事就是周末和节假日了。清明假期马上到来,学校要准备发清明节放假通知书给大家了。可是很多小朋友字都还没学多少,要怎么看得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清明放假通知书是怎么写的吧。

范文一:《2016年小学清明节放假通知》根据***关于2015年放假安排的规定,中小学的清明节假期跟国家的法定假期一样,4月2日、4月3日、4月4日放假。清明节放假注意事项:放假期间,请各位学生家长注意学生安全,减少在湖畔、河流、海边玩水或需要有成人看护,每年放假期间发生学生溺水的事件很多。清明是春意*浓的时候,一位小学老师说,这么好的时节,千万别浪费了,家长多带孩子到山野跑一跑,或者到农村看看油菜花,也可以来一次短途旅行,感受*美的春光。

范文二:各院(部)、校直各部门: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一)、放假时间: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5日(星期二)上课。(二)、其他相关要求:1、放假期间课程安排:4月5日(星期二)的课程正常上课;需要补课的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2、学生管理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安排好广大学生的假期生活,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保卫处及其它各个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3、各院(部)、校直各部门要根据本单位的情况,按照《关于建立值班制度和信息通报制度的通知》要求,自行安排好假期值班,**信息渠道畅通。4、后勤处要安排好假期期间的餐饮、物业、交通班车等相关服务**工作。假期期间的班车车次仍参照班车运营表执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范文三:各学院,各部门:清明节是我国民间缅怀逝者、悼念故人的传统节日。根据***办公厅通知精神,经研究,清明节我校放假安排如下: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4月5日(星期二,正常上课)。假期交通车按节假日班车运行。清明期间,由于上坟祭祖、踏青春游活动增加,极易发生森林*灾。请各学院、有关部门加强森林消防宣传教育,安排好值班,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XX党委校长办公室

小结:从上面的三篇清明节放假通知书我们可以看出,放假通知书要明确放假时间和上课时间,安排好后勤工作,并叮嘱学生注意假期的外出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