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养生禁忌,三伏天自制饮品DIY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春夏秋天四个季节,小编*怕的就是夏天了,特别是三伏天。在三伏天时候出门就觉得自己好像被晒在太阳下的咸鱼干,全身无力。不外出在家呢,又像在蒸桑拿。三伏天*享受的事就是抱着西瓜吹空调,开着wifi打副本。但是从养生方面看,这样做是不对的。三伏天养生有哪些禁忌呢?

三伏天禁忌:1、不能吃冰汉代张仲景所着的《伤寒杂病论》中写道,要*疗伤暑(中暑),**步就是“先以热水灌之,令汗出”,因为热水含有能量,会让毛孔打开来排汗,解除热气闷在身体里的状况,而冰水则有“阻挡”作用,不利气血循环。

2、颈椎不能吹天气热自然很多家庭都长时间开着空调,颈椎对着空调吹,周围的软组织会产生病变,形成肌肉和皮下组织的慢性炎症,造成颈部持续痉挛、后背酸痛等后果。建议室内空调温度不要低于25摄氏度,肩背部不要直对着空调,如果温度不能自行调节,可以在肩上搭个披肩,晚上洗个热水澡。

3、喝水不能快由于气温高,身体缺水速度也会加快,很多人习惯大口大口地喝水。如果喝水太快,水分会快速进入血液,在肠内被吸收,使血液变稀、血量增加,心脏不好,尤其是患有冠心病的人就会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严重的可能导致心肌梗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