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能治什么病,三伏天治病的方法有哪些?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三伏天是一年中*为炎热的阶段,这个时候大家只想在家里吹空调,不敢外出。但是小编隔壁的阿姨每年在三伏天的时候,都会去楼下诊所贴“三伏贴”,据说是可以祛湿,缓解关节炎等疾病。除了贴“三伏贴”,三伏天的时候还能*什么病呢?

三伏天正当“冬病夏*”好时机。“冬病”,顾名思义,是指在寒冬季节容易发作或病情加重的疾病。患有“冬病”的人多属于阳虚体质,一年四季中,人体在夏季时的阳气*为旺盛,而在这个季节通过一些培补阳气的方法来纠正阳虚体质,采用温热助阳的药物(包括内服和外用)对阳虚之体进行*疗,可激发人体的阳气,增强抗病御寒能力、祛除体内沉寒痼冷之宿疾,常能使“冬病”的发作次数和严重程度得到明显的改善,这便是“夏*”。“夏*”实际上是针对“冬病”的一种预防措施。

三伏天可以*什么病:**类:哮喘、小儿痉挛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等肺部疾患。第二类:久病阳虚证如五更泄、虚寒胃痛、肾虚腰痛。第三类:过敏性鼻炎、虚人感冒等由体虚、免疫功能低下而引起的疾病。

标签: 三伏天治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