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湿气重 口臭又长痘怎么办?一个鸡蛋帮你搞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半锅开水,水*好能将鸡蛋全部覆盖,开大*,然后即将将带壳鸡蛋放进锅里煮,水开三分钟后将*调到*小,再煮15-20分钟,关*,闷一两分钟,用笊篱取出鸡蛋,趁热剥壳,请注意一定不要把鸡蛋弄破。

挑选新奇  的鸡蛋2个,清水半锅(有条件的*好用土鸡蛋)

体内湿气严峻 ,,祛除体湿方法大家听过*多的莫非就是薏米红豆粥。其实,鸡蛋祛体湿的方法,在民间已经流传很久了。据称,鸡蛋不但能祛湿,还可以把体内毒素也统统“拿下”。

方法

另外

湿气重怎么调理?一个鸡蛋搞定“它”,方法步骤详情如下:

鸡蛋富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这是众所皆知的事实。但小编今天要说的是,鸡蛋除了可以食用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用途的。比如:鸡蛋美容(鸡蛋面膜),鸡蛋粘拉门手、鸡蛋去污。不仅如此,鸡蛋还能帮你祛除体湿。


注意

鸡蛋一定要热,如果不热了,可以再煮一下继续滚

材料

趁热将鸡蛋放在脸上滚,快速的(因为太烫),主要是眼睛和额头,然后把面部其他位置都滚到。直到鸡蛋没有热度。症状:拨开蛋清,如果蛋黄上起满了小点点,说明有风气,风气的大小根据小点点的大小和数量不同而不同。

根据这个方法,还可以将下身,四肢,前胸和后背的湿毒和风气吸出来。其中下身(外阴)和腿上的风气呈现条形状,与脸上和上身不同。

如果蛋黄变黑,说明有湿毒,湿毒大小依蛋黄颜色深浅不同而不同,这个自己都可以根据肉眼推断 。

2、**次使用滚脸后,额头会很痒,是因为风气被吸出来了。**次在胳膊和腿上使用后,小腿和肩膀会很痒,这也是风气和湿毒被吸出来的信号。下身被吸后,明显**肿胀和有异味。

3、如果这是您**次使用这种方法,而且您的风气和湿毒还比较严峻 ,那么可能需要每天使用两个鸡蛋,一个滚上身,一个滚下身,直到鸡蛋滚完蛋黄没有变化为止,这个过程也许时间比较长,身上湿气较大可能要持续一个多月才将湿气全部吸出。

很多湖南人刚出生就被用鸡蛋滚过,他们定时(比如每个月一次)使用鸡蛋,一次一两个鸡蛋即可将毒气和风气祛除干净。

1、鸡蛋一定要热,如果不热了,可以再煮一下继续滚。

标签: 体内湿气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