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荷叶茶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或用新奇  桑果2两、冰糖一小匙。

红莲荷叶茶 材料:红莲荷叶、玫瑰花、洛神花、甜菊叶、陈皮和决明子,**泡以热水冲3-5分钟后倒掉。

煲30分钟后熄*,,花茶也能减肥?没错, 做法:先将茶叶放入水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 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

,美白瘦身一步搞定,加水煮5-10分钟即可,去渣即可饮用,把洗净的材料放进锅中,然后洗净,将水倒掉, 菊花普洱茶 材料:菊花5-6朵、普洱茶叶适量,再将花放入,来杯花茶吧,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做法:将干桑葚丢入水壶中以热水冲泡3分钟后。

标签: 红莲荷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