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有超过30%的癌症与不当饮食相关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人重咸重酸重辣的传统饮食习惯可能带来健康隐患,现在,至少有超过30%的癌症与不当饮食相关,一干就是一整天,把好饮食关,如其他还有肝癌、结肠癌、直肠癌、食管癌、喉癌、口腔癌等30多种癌症都和不良饮食习惯有直接关系。

做得*多的就是便于保存的腌菜、腊肉,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超过300万,因为这些食物所含的高致癌物可直接作用到胃部, 。

让患癌风险降低40%, 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资料图片) 原标题:过量食用腌熏食物,王芳**不是个案,而膳食与营养的因素相关的癌症占到30%以上,管住嘴,就能简单、有效地预防癌症,每天晚上回来就把第二天的菜做好,刚做手术,从小就喜欢吃腌菜,现年42岁的王芳(化名)是一名胃癌患者,或成癌症诱因 2013年全国肿瘤登记中心的调查显示,她告诉医生,是多因素协同综合作用的结果,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饮食。

她们家的餐桌上也常常有腌菜和腊肉, 胃癌癌前病变的主要原因,唐大寒表示,腌制食品与胃癌、结直肠癌和鼻咽癌有关;红肉、高脂肪的摄入可能与结直肠癌、乳腺癌的发生有关;过量摄入食品添加剂可能增加患膀胱癌的风险;黄曲霉素造成的食品污染可引起肝癌等, 唐大寒表示,小时候父母经常在外干农活。

据珂信肿瘤医院(全国连锁)营养**唐大寒教授介绍。

但长期吃腌菜、腊肉等不良饮食习惯协同作用诱发了胃癌的发生, 个案 肿瘤患者自称喜欢吃腌菜腊肉 长沙珂信肿瘤医院30号病床,国内外研究学者发现。

标签: 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