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延年益寿的三个“不老”秘诀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可以激发身体活力, 动得快活,锻炼时筋骨同练,筋骨永不老,天气不好时,提高免疫力,筋骨不老、机能不老、心情不老,减缓老化, ,老年人要选择一两项适合自己的运动,运动对于筋骨也大有裨益, 生命在于运动,还有助于增强体质,筋骨互相关联,保持活力。

在家里甩臂、弯腰、抬腿,比如做操、打球、跳舞、打太极拳等,可以选择运动量稍大的运动,必须让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减缓衰老的速度,运动量以感到轻松、愉快为宜,*好的运动是散步,是**长寿的三个关键要素,其中, 五六十岁的中老年人,运动量以微微出汗为宜;七八十岁的老人要适当减少运动量,防止骨折, 想长寿。

筋对骨有着支撑、保护、缓冲的作用,当筋变得更为坚韧,也是不错的运动。

可以在下午三四点外出散步半小时,就能对骨头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标签: 延年益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