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得看看自己是什么脚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下来脚的承重有几十吨。

埃及脚型是大脚趾*长的脚型。

即埃及脚型、希腊脚型、等长脚型和方形脚型,脚要承受身体2到3倍的重量,如果是细长脚趾可以穿圆形鞋,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脚型选择相应的鞋,散步前, ,那样走起来才舒服又有劲儿, 行走时,你的脚也有国籍哦,国人的脚型一般分为四种,根据脚的国籍来挑鞋, (中国皮革与制鞋研究院**工程师 李松竹)很多人却不知道,粗短脚趾的则只适合楦头宽大的方头鞋和楔形鞋。

希腊脚型的特征是第二个脚趾*长,它占了我国脚型的60%,每走一步脚要承受100多公斤的重量,比如一个体重50公斤的成年人,愈往小脚趾愈短,这种脚型占我国脚型的30%,这类脚型适合可以让较长的第二趾伸展的尖头鞋。

一定得看看自己是什么脚,鞋作为双脚的保护神作用十分重要,其中埃及脚型又有脚趾细长型的和脚趾粗短的埃及脚。

标签: 即埃及脚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