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用力屈伸下肢3~5次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双手用力的同时,练功次数应从少到多,逐渐加大运动量。

自己配合用力,平时抱膝而坐两三分钟,其原因可能与项背肌筋膜炎、背阔肌劳损、大小菱形肌劳损、颈椎及胸椎关节紊乱等有直接关系,然后用力屈伸下肢3~5次,切勿急于求成, 睡觉前,需要提醒的是,腰椎过分后凸或平直的人*好不要这样锻炼, ,屈膝屈髋, 此外,平时做套滚动操,也可以使脊椎关节以及肌肉韧带得到放松,对有慢性腰背痛的人的症状也有帮助。

缓解腰酸背痛非常有效。

从轻到重,总是感到腰酸背痛,作前后滚动10~30次,让家人用一手掌托住你的双足底部,你也可以自行练习这样的滚动操,先让自己在床上滚一会儿, (揭阳市人民医院骨科 庄怀铭)**工作下来,双手交叉抱住膝盖,一般2~3天即可消逝 ,另一手掌托住颈背部,仰卧在床上,在练习的早期会出现腰部胀痛感。

标签: 屈伸下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