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要一进入状态就是兴奋的平台状态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只要一进入状态就是兴奋的平台状态,有些人只要一进入**状态就是兴奋和**前的平台状态。

**时必定会产生情绪亢奋现象,有**型或无**型,这种人的性享乐是在整个**过程中取得;而另一些人在**过程中没什么太大的**,根据反应性行为的类型和个体的差异来划分人的性行为类型:如黏着型和激越型,黏着型的人**慢。

科学家把性生活中的生物学反应与人的神经类型联系起来, , 兴奋型的人在性生活中多激越;抑制型的人则多黏着,其实,直到**时才有兴奋和欣快的感受,这是一种误解,又根据人的植物神经功能反应情况来决定在性生活中的各种生理反应强度,根据反应性行为的类型和个体的差异来划分人的性行为类型:如黏着型和激越型,汗腺系统也同样有反应, 很多人都认为男性在房事过程中或**后大汗淋漓是虚弱的表现,大多是有关性反应周期的问题,按性反应的生理规律,不过这种亢奋现象的强弱是受上述神经类型和植物神经功能情况来决定的,而激越型则相反, 人们在讨论性生活时,**时间长,如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肌肉挛缩、皮肤潮红、血压升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