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清明杜牧诗赏析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清明是个伤感的节日,清明时节总是阴雨不断,加上扫墓缅怀旧人的心情,更让人觉得伤感了。虽然说有三天小长假,但是大多数人除了扫墓外出,其他时间都是在家里。2016年的清明节已经过去了,接下去的清明节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来看看2017年清明节日期,顺便跟着小编来赏析**的清明诗歌吧。

问:2017年清明节是什么时候?答:2017年清明节是4月4号,礼拜六。

《清明》 杜牧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1、断魂:形容凄迷哀伤的心情。2、借问:请问。3、遥指:远远地指着。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