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养生茶有哪些?教你在大暑如何养生?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大暑天气太热大家都是知道的,大暑来的时候大家还会心烦意燥,睡眠不好,饮食上也要注意一些,很多人也选择在大暑的时候喝一些养生茶,养生茶能给人内心带来一丝的安静,而且还可以清热解毒,想想养生茶当然是大暑必备了,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些养生茶。

大暑养生茶:麦芽茶麦芽适量。炒黄,配鲜蒿放茶中。可预防中暑。对高温劳动者尤宜。

荷花茶鲜荷花6朵。将鲜荷花放入砂锅内,加水500毫升,煎沸3分钟,取汁倒入茶杯,冷凉代茶饮用。*****剂,频频饮服,一般连服3日可**。清暑利温,升阳止血。

青蒿薄荷茶青蒿15克,薄荷5克。上药放入茶杯内,冲入开水,加盖闷泡15分钟,待冷后代茶饮用。*****分数次饮服,一般连服3日可**。清虚热,解暑。

大暑养生喝什么茶

双叶茶鲜荷叶一张、鲜竹叶两片切碎,加绿茶3克,沸水冲泡10分钟代茶饮,有清热祛暑功效,适用于先兆中暑及轻度中暑。

双花茶金银******5克,以沸水冲泡代茶饮,有清热解毒、祛暑消炎之功效。

绿豆薄荷茶绿豆10克,薄荷6克,煎水代茶饮,具有消暑、利湿生津之功效。

荷叶茶带梗荷叶30克,切碎,沸水冲泡20分钟,代茶饮,有消暑宽胸、生津止渴、降脂之功效。

茶能给大家带来的远远不是这些好处,所以在大暑的时候一定要经常喝一些小编介绍的养生茶额。

标签: 大暑养生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