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小组以人为的方式将外部基因注入猪体内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李教授称, 研究小组通过对小猪进行长期的观察,利用这种猪开发痴呆试验模型,具有阿尔茨海默病症状,在临床试验上也存在很多艰难, *尔大学神经外科朴善河教授和兽医科大学李炳天教授的研究小组28日联合公布,有70%是阿尔茨海默性痴呆,使其完成转换, 据韩国《东亚日报》4月28日报道。

他们成功研制出了身上带有淀粉状蛋白基因的猪,这只猪具有类似于人类阿尔茨海默病和痴呆症的症状,研究小组以人为的方式将外部基因注入猪体内,这一疾病只有在大脑里的淀粉状蛋白过度堆积时才会发生,韩国研究团队成为研制出了一只用于研究痴呆的猪,(实习编译:刘晨晨 审稿:魏悦) 。

有利于今后的痴呆早期诊断和*疗,此次成功为今后利用灵长类作为人体疾病实验模型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这将为痴呆方面的研究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

发现该小猪长到2岁的时候,通过脑部CT发现它比正常的猪出现了葡萄糖代谢减少、脑室扩张、脑皮质萎缩等症状,其实这些都是阿尔茨海默症患者的典型症状,并借助影像来记录猪身上疾病的发展过程,朴教授称,但是老鼠身上表现出来的症状特点与人有很大的差异,因此该小组申请对此类猪的生产许可,分析开发帕金森病试验模型猪,这只猪具有阿尔茨海默痴呆症状, 现在有关痴呆的研究大都是以老鼠为实验对象,同时为类似于痴呆、帕金森病等脑部疾病的研究制造一个****的良机, *近激增的痴呆患者中。

此外,这只具有痴呆症的猪生的小猪也会有痴呆症,研究小组通过生产阿尔茨海默痴呆猪,本次研究结果将于6月在**阿尔茨海默病学会学术会议上进行发表,目前我们现在一直在持续评价这只猪的行动。

标签: 注入猪体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