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教你怎么选瓶好维E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公共营养师 何小伟)日常补充维生素E,*先讲究均衡饮食,如果需要特殊增加维生素E,*选食物,特殊是植物性食物,如胚芽、种子和种子制品(物理压榨油脂)中。如果食物仍达不到预期效果,选瓶靠谱的维生素E也很有必要。

维生素E有天然的也有人工的,d-α-生育酚就是天然的,而如果在产品标签上标注的是dl-α-生育酚,则说明这种维生素E属于合成维生素E。合成维生素E价格廉价,活性低;而天然维生素E活性高,由于维生素E容易被氧化,一般会添加抗氧化剂来延长储藏时间。如果是这样,那么添加了天然抗氧化剂的维生素E更好。

维生素E的功效主要取决于α-生育酚的含量,所以,目前一般维生素E产品均只有α-生育酚。不过,买维生素E*好选含八种维生素E的混合剂,利用率高,抗氧化作用也更好。而且,买维生素E*好选小瓶装的,用完再买即可。

标签: 选瓶好维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