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什么时候结束呢?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二十四节气里,说到潮湿天气,几乎个个想到就是回南天了。在潮湿的天气里,做什么心情也会很差。那么很多人会问回南天这样的天气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那么下面有个是关于回南天什么时候结束的天气预报,你们看一下。

广东省气象台*席预报员卢山介绍,“回南天”的出现,是因为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潮湿的南方气流开始影响广东。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日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全省轻雾较为明显,局地有大雾,雾时能见度小于1公里,温湿维持在较高水平,部分市县“回南天”较明显。

到本周六,全省将自北向南受到冷空气影响,中北部市县有小到中雨,南部市县有分散小雨或雾,气温逐步下降3~5℃。回南天有望结束。此后两天,气温将继续小幅下降。

小结:有了以上广东这条天气预报了解一下回南天。那么也告诉了我们回南天结束之前的正常现象。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