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重要器官的春季排毒时间表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为何*气大

其一,祖国传统医学认为,春天自然界万物复苏,阳气上升,易扰动人体肝、胆、胃肠蓄积的内热,出现春燥;加之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此时的气候特点就是干燥多风,往往使人们普遍感觉到不适。

其二,春天风多雨少,气候干燥,人体的水分容易通过出汗、呼吸而大量丢失,而且天气变化反复无常,较难保持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和稳定,易致生理机能失调而致“上*”症状,如咽喉干燥疼痛,眼睛红赤干涩,鼻腔热烘*辣,嘴唇干裂,口舌生疮,食欲不振,**干结,小便发黄等。

补充阅读:

每周运动3小时 可延缓女人衰老  医生私房养生方 让女人更健康  秘笈!14种食物缓解14个小毛病  身体4步调养法 让女人面色红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