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怎么吃减肥】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荷叶这种东西相信大家在生活中是比较少吃的吧,主要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荷叶这种东西有什么作用。其实,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可以采纳荷叶来减肥的,比如你们吃一些荷叶粥或者扁豆荷叶粥等,这些是利用到荷叶的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但是不建议吃太多,容易引发拉肚子的症状。



1.荷叶粥

鲜荷叶1张,大米50克。将鲜荷叶洗净,切丝;大米淘净;先将荷叶水煎取汁,去渣,加大米煮为稀粥食用,可清热化痰,祛脂降浊,适用于暑热症及高脂减肥用。

2.芡实莲米荷叶粥

莲米、芡实各60克,鲜荷叶1张,糯米30克,猪肉50克,红糖适量。将芡实去壳,荷叶剪块,与糯米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煮至成粥,加红糖调味,可以养颜美容瘦身!

3. 扁豆荷叶粥

扁豆50克,冰糖30克,荷叶1张,大米50克。将扁豆、大米淘洗干净,荷叶洗净切丝,冰糖研细。先取扁豆煮沸后,下大米煮至扁豆黏软时,再下荷叶、冰糖,煮20分钟后即成,每日1剂。可清暑利湿,降脂祛腻,适用于夏天消暑减肥轻身用。

4.山楂荷叶茶

用山楂,荷叶适量,加清水两碗煎至一碗,去渣饮用,具有清热解毒、去暑纳凉的作用。但是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泡之外,其它的减肥效果就减小了,所以要浓,荷叶放多一些。喝这个茶减肥不用节食,每天吃完饭的时候喝一杯,渴了也多喝,味道清香,和茶一样,瘦身****。

对于这篇文章讲述的荷叶怎么吃才可以减肥,希望你们在生活中可以对于荷叶这种东西的减肥方法有一定的了解。荷叶是可以减肥的,,但是我们要注意适当的利用荷叶这种东西,因为荷叶是比较容易引起腹泻的,希望你们在生活中可以科学的食用荷叶粥。

标签: 荷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