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恢复自由身 揭鹿晗恢复自由身全过程始末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鹿晗**自由身 揭鹿晗**自由身全过程始末。今天鹿晗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一案达成和解,他们将按现有模式在中国开展演艺工作。持续两年多的官司,终于了结,从此有更广阔的天空等着他们。不过按照SM公司的声明,直到2022年,他们*到的*还是要从中抽取相当一部分交给公司,这或许就是自由的代价吧。

鹿晗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与SM公司达成和解,将自由开展演艺工作。鹿晗工作室:鹿晗先生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先生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SM公司发“诉讼**”声明:根据**决定及当事者间协议,SM与吴亦凡、鹿晗间的专属合同将按照原合同有效至2022年。SM将给予鹿晗委托权限在除日本韩国以外等地活动。鹿晗将给予SM收入分配。合约纠纷终于告一段落,希望接下来两位艺人安心工作,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网友:感谢前公司的栽培,以后各自安好,也希望鹿晗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