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要想带孩子安全玩耍 这16点一定要注意!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熊筱伟)六一儿童节,你是否已经写好请假条,准备好“翘班”带孩子去玩了?开心之前还是要先想到安全问题哟!6月1日,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公布“六一”玩乐安全提醒。要想带孩子安全的玩耍,以下这些要随时记在心里喔!

1、在游玩中,游客是安全工作的重要成员。为了您的安全,您一定要遵守安全规定。

2、乘坐大型游乐设施,请认准“安全检验合格”标识。国家规定游乐设施定期检验周期为一年,在该设施显眼位置可以看到检验标志;

3、当你决定要玩某一游乐设施时,请你仔细看一看“乘客须知”及相关“警示牌”,“乘客须知”会告知乘坐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提出哪些人不宜乘坐。

4、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量力而行,未达到身高或年龄条件的不要乘坐刺激性高的设备。在游玩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感到难以承受时应及时大声提醒工作人员停机;

5、幼儿应按照所乘设施规定由家长陪同乘坐;

6、应该听从服务人员指挥,上下设备时,请注意头上和脚下,以免跌倒;

7、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按顺序上下,坐稳扶好,千万不要擅自进入隔离区,切勿翻越栅栏。

8、乘坐设施时要系好安全带,在设施未停稳前不要*上*下,乘坐时要双手紧握安全把手或其他安全装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