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吃什么好?盘点最常见的抗癌食物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癌症是我们*惧怕的疾病,而且很难有**的机会,一旦染上就会让我们的生命失去光彩和希望。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预防癌症,除了平时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外,还需要多吃一些抗癌食物。那日常抗癌食物有哪些呢?

抗癌吃什么好?1. 绿茶

龙井、日本绿茶等属未发酵的茶,防癌功能较 高。绿茶证实具有能中和亚硝胺的能力,可预防胃癌。对抽烟者来说,绿茶有利尿功效,可帮助排出香烟中的致癌物质。

抗癌吃什么好?2. 食用菌

冬菇所含的葡萄糖苷酶、 草菇所含的草菇多糖和蛋白质、 蘑菇所含的多糖类、猴头菇所含的多肽类等,都是抗癌物质。

抗癌吃什么好?3.花 椰 菜

花椰菜中包含的靛基质可有效地加速雌激素新陈代谢, 减少致癌机会;硫代萝卜素可使身体产生抗癌的蛋白酶,分解体内致癌物质,且含有多种抗氧化剂, 如维他命C、叶酸、叶黄素等,可预防不同癌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