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靠保健品壮阳?有这些家常菜就够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壮阳是所有男人都关注的事,但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品来达到此目的,这既伤身又达不到效果。不妨试试食物搭配吧,一些看似不相关的食物只要搭配好,也能起到很好的壮阳效果哦!

壮阳搭配一、羊肉配生姜

羊肉补血温阳,生姜止痛祛风湿,相互搭配,生姜祛羊肉的腥膻味,帮助羊肉发挥温阳祛寒的功效;羊肉加山药补血、强身、通便;加香菜开胃、壮阳。

壮阳搭配二、牛肉配土豆

牛肉营养价值高,能强健脾胃,冬天吃牛肉,还能暖胃,但牛肉纤维粗,会刺激胃黏膜,放些土豆保护胃,而且土豆的营养也很好;牛肉加芋头,补中益气,能缓解便秘。

壮阳搭配三、鸡肉配栗子

鸡肉可以增强人体的造血功能,栗子重在健脾,有利于汲取 鸡肉的营养成分,*好选老母鸡汤煨栗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