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生气属性你是哪种,生一次气等于跑3000米知道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生气,是情绪中的“双子座”,它存在两面:一是指活力、生命力、生机,生气勃勃的;二是指发怒,因不合心意而不愉快。今天,我们的主题是第二种,即发怒、发脾气。

据说,人生气时大致有这几种类型。

①沉默型

满腔怒*藏在心中,闷不吭声,充满低气压,不爱搭理任何人,生闷气。

②**型

喜欢摔东西。处于暴怒的话,会和人大吵一架,甚至可能产生肢体冲撞。

③自虐型

将一切过错归于自己,会暴躁、焦虑,谴责自己,产生不满、失望的感觉。

④自残型

一旦发起脾气就会尖叫,做出打自己的头,抓头发,用指甲抓手等自残行为。

⑤闹腾型

多见于情侣之间,生气了会有意和对象闹,用任性行动来表示心中有气,让对方服软。

⑥嘲讽型

**攻击性,会有意用刻薄的言辞和古怪的表情嘲弄别人,来缓解自己的不爽。

⑦发泄型

在生气的情况下,ta只要通过暴饮暴食,或者痛哭一场就能让低落的情绪得以缓解。

⑧背后伤人型

明面上笑呵呵地说没事,暗地里却做些小动作,让人利益受到损害。

⑨倒头就睡型

不开心了,会抛开所有的事情和烦恼,睡一觉,天塌下来都不管,第二天自动变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