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气象局启动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10时,吉林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应对即将到来的强降水天气过程。

据吉林省气象台预报,受华北气旋北上影响,预计7月21-23日,吉林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主要降水时段在今天午后到22日白天。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和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降水量40~80毫 米,部分地方降水量在100毫米以上,*大可达150毫米左右,*大小时雨强为30毫米左右。此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险情灾情出现。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